利申:毛毛蟲是個家居廚房控以及包包控,除此之外對大部份女性喜愛的鞋,衫,化妝品是一概無興趣。

所以,看過上集後如覺得不夠血淚,本人只能說句:抱歉讓你失望了~~~~~~(攤攤手)

 

事情回到11天前,

少爺看過毛毛蟲寫的灰姑娘的玻璃鞋後,即晚就約毛毛蟲第二天放工後到IFC試鞋

天氣太熱其實懶蟲推了好幾次,而且海港城都說沒見過,去IFC跟本是浪費時間吧?

奇怪少爺不停強調IFC會有,那好吧!就當去晚飯囉~

 

第一站去了stuart weitzman的專門店,結果就是not surprise囉…………沒有。

不過店員人很好,知道毛毛蟲是looking for wedding shoes跟本沒可能買那又紫又橙的高跟鞋,

還是拿了好幾個半號size讓毛毛蟲慢慢試清楚,還超好人地分析毛毛蟲想要的那雙美美的高跟鞋太高,結婚時很容易跌倒><

雖然是運了個大吉,但很感激sales姐姐的:) 

 

第二站就是衝入旁邊的連卡彿,少爺形容毛毛蟲像條傻蟲到處爬的找鞋XD

找了半天都無發現,超失望時少爺發現藏在鞋櫃深深處有疑似the one

82958_1434197931FgpE.jpg 
一度以為「係佢啦」好興奮的試試試

然後少爺說

82958_1434197934Ie6a.jpg 
「這個colour code不是你要的,這個偏紫,你要的是偏灰綠」(很驚訝他會懂呀!!!)

其實當時是不打算理會,只想快快試完快快帶回家,但真的人算不如天如……………

對鞋除了被試得殘殘舊舊外,還外加一道傷疤謝謝啦-_______-

 

 

********

 

 

這幾天除了失望就是每天記掛著美國包裹(跳tone跳得好快:P)

話說毛毛蟲皮膚好奇怪,冬天不會感覺特別乾(就正常冬天應有的濕度)

但夏天就是會乾到爆炸乾到發瘋的那種> <

82958_1434191237u6uO.jpg
eminence這枝超強補水serum想要好久,袁彌明生活百貨賣HKD600實在捨不得(除家居和包包,其他的毛毛蟲都好阿嬤,什麼都不捨得買)

話說有天上網看到只需4百,立刻買!想也不用想!

(如果好用會嘗試寫賽後報告哈哈)

等了又等等呀等等到花兒都謝了,多次吵吵鬧鬧叫少爺幫忙打去美國,但他老是那句

「在途中啦,多等2天吧,可能太多貨件上不了飛機」

毛毛蟲當時是半信半疑,DHL怎會delay呢?

 

終於,昨晚送到了~ 一開家門毛毛蟲就嚇壞了!

82958_1434191234R9Pb.jpg 
明明只買了2樣小形護膚化妝品,幹嘛這麼大?

問少爺是不是送錯,他說:「先打開看看吧」

蟲:「下?不是自己的也開嗎?」

但是明明盒上地址什麼的都無錯,那…………毛毛蟲就開囉~~~~~~

82958_1434191210eY5u.jpg
奇怪?少爺硬要把毛毛蟲開箱過程拍下?

 

82958_1434191212Wbrp.jpg
OMG!!!!是the one的鞋盒!!!!!

 

82958_1434191214T9t9.jpg
討厭紫色的蟲當下覺得這是全宇宙最美的顏色

 

82958_1434191217B1XB.jpg
盒子上寫著aguamarina suede!! OMGOMGOMGOMGOMGOMGOMG!!!!!!!

是dream colour!!! 她是毛毛蟲的the one呀!

OMG!!!!(對不起真的想不出更好的字眼了♥♥♥)

 

82958_1434191219S1sS.jpg
開開開 超緊張的!

 

82958_1434191222tt88.jpg
怎麼會有這麼多塵袋卡片阻擋毛毛蟲(怒!)

好心急呀!(那塵袋好cheapcheap,已經私心地搶了RV鞋的絲絨袋送給the one了)(賤!)

終於……………毛毛蟲和the one相認啦!

 

82958_1434191224Lnem.jpg
(心急得紙也扯爛了xD)
盒子裡看可能是光線問題吧,第一眼其實是…………有失望的> <

不過從盒子取出後,毛毛蟲的the one就回來啦~~~~~~~~

82958_14341912271Qy1.jpg
82958_1434191231YKwv.jpg
82958_1434191229H33F.jpg
是超完美的藍灰綠♥♥♥♥♥

愛死the one了!當然…………毛毛蟲更愛少爺啦♥♥(屁話!)
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真的發夢都沒想到the one原來早已偷偷搭上飛機來到毛毛蟲身邊

怪不得那天一定要懶蟲爬到老遠試鞋,還不停問哪個size最舒適~~~~~

 

 

謝謝你,親愛的。

毛毛蟲小姐會穿著她美美的出嫁進化成星球太太的♥♥♥♥♥

 
, , ,

星球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