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多天前落狗屎落到顛過黑雨的下午(就是雨下好~~~~~~~~~大好~~~~~~~~~~~誇張的意思),

毛毛蟲在wow問了句

「如果我宜家著水鞋去荔園會唔會有人以為我有病?但係落大雨,荔園應該無咩人,係萬年難得既一個機會比我獨自狂玩,點算好?」
 

話口未完毛毛蟲已message少爺約他拍拖去,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遲到魔王的毛毛蟲那天早就扮得美美的,找出封陳多年的“紅鞋兒”就乖乖坐著等少爺來車毛毛蟲去玩囉~~~

 

泊好車超興奮一枝箭衝過馬路準備跑入會場,卻發現……毛毛蟲走錯路了XD

走了個大運(真的好~~~~~~~大好大的運喔),走了15分鐘終於走到正門。

一如所料,荔園冷清清幾乎沒人,星球毛毛蟲在正門前瘋狂的拍拍拍(啪啪啪啪啪啪啪)

 

IMG_0573拷貝.jpg 
正門有個大電視光得很,無法拍到荔園真身的星球毛毛蟲2人組實行轉個90度,影摩天輪

 

IMG_0577拷貝.jpg 
好囉~~~~要入場囉~~~~~~ 有發現說好了的大雨但毛毛蟲都無雨傘嗎?

嘿嘿嘿,因為下班時候6點多時已停雨囉~~~~~~~ 
(八點才到達,途經高海寧拍愛回家,毛毛蟲還八掛了一陣子 )
(大電視真的好討論,完全無法和荔園拍下合照)

 

進場後果然不出毛毛蟲所料! 人都無個爽歪歪的到處跑。本想著「今次發達啦可以盡情玩」

誰知道…………就是因為人太少,又曾落雨關係。

售幣處只開了幾個,應該開了十分一都無。

你又想玩就先要考眼力,找找看那裡有金幣賣(暈~~~)

以為兜個圈總找到金幣買嗎? 嗯,是可以買的。

可是……在毛毛蟲找到售幣處前,少爺已發現超過70%的遊戲!!!都因為下雨! 或是 人數少! 跟本就沒有開!!

除了關閉了70%以上的遊戲外,那個荔園…………和小時候的……………完完全全是2個世界(大哭)

不,是火星和地球的分別。

除了……小露寶 和 小忌廉,你再也找不到任何童年的足跡(心碎)

 

IMG_0582拷貝.jpg 
唯一的童年感覺,毛毛蟲的小露寶

 

又餓又失望打算要離開時,毛毛蟲眼尾看到疑似「博物館」的字,嗯!毛毛蟲的童年肯定就在裡面啦!

那裡是三間爽死了的冷氣房XDD (錯重點)

左邊第一間是想當年荔園有紀錄以來的相片,雖然有絕大部分相片都因為毛毛蟲“未夠老”而未見識過,

但起碼………毛毛蟲終於感受到童年了(吐舌)

IMG_0592拷貝.jpg 
有看到天奴鼻子下方的相片嗎? 毛毛蟲研究了好久為何會叫大家拿起假蕉和天奴合照?

天真的毛毛蟲還以為………「難道宜家科技已經進展到,我肉眼看不見看不清的事物,經過相機拍攝就會回復真身?」

吵吵鬧鬧叫少爺幫毛毛蟲和“天奴”合照,而事實是………毛毛蟲真的好天真-____- 毛毛蟲被玩了-_________-''' 跟本就沒可能看到清清楚楚的天奴(你白痴耶你) 

幸好當天沒有人,否則肯定被笑死! 

大家要注意:不要學毛毛蟲當白痴喔!(學會像你這麼笨)(白眼反上天)

 

爽歪歪冷氣房外放著2隻用玻璃封印了的木馬(兩眼發光)

82958_1438771513dzDd.jpg 
82958_14385065885az5.jpg 
脫皮,脫色,不再亮麗。從前生動活潑的面孔也隨著年月的洗禮變得滄桑落魄。

90後或都不明牠珍貴之處,但牠卻實實在在的見證記載了毛毛蟲的童年。

找到牠,荔園蟲就沒白來了。

 

82958_1438772412CsA9.jpg 
老朋友,願你永遠安好(抱抱)
(這張偏咀相是毛毛蟲的經典。)

 

接著的2間房分別是xbox遊戲房(要排隊的話不建議大家玩),和…………梅姐。

毛毛蟲雖是80後(80尾80尾80尾強調3次),所以真的不認識梅姐(抱歉)

 

最後就是哈哈鏡了

就這樣,不用錢就遊歷完荔園了。

 

 

感恩當天因暴雨下變得冷清的荔園,毛毛蟲和小木馬過了開心的晚上。

所以說「別了依然相信 以為有緣再聚」是真的。

 
, ,

星球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